Monday, April 2, 2012

Goodbye March

算起來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來更新了哈。
高二真的很忙很忙 即使有得空的時間也寧願拿來偷懶都不要上來 ._.
一眨鹽又一個月過去了。
讀高三? 不讀高三? 我考慮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果 -,-

假期時和mommy的老友家人吃了一頓飯
短短的那兩個小時 看到了很多人情世故lol
可能我真的多心啦。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


考試前讀書 OMG


考試前收到的很大一份的禮物!
thank you dad and mom 
我正式成為Apple用戶了木啊哈哈哈哈哈


很often的拿baby出來用
stained glass film 只用了 RM27購入! 值了 ;D


考完試了就好像剛從監獄走出來的那種感覺那樣
爽斃了 XD
約了雪 剪了頭毛就一路這樣走着去pavilion


經過這裡那麼多次 還真的頭一次站在大門口的對面拍照LOL
我們兩個就站在那裡一直換相機拍照 就連旁邊的auntie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哈哈!
cheh 沒有看過人家拍照咩 -,-




他很可憐 一直被我拍很沒有儀態的照片 XD

其實很可愛咯 :P




咱們倆 ;)

講了很久的typo終於去到了!
那些工作人員很好笑 拍了幾張照片才stop我不給我拍 :O
我幫你做宣傳不好咩現在?

party hard 讓我想起2011年的 Sr1ScD ;)


我在想像着整間店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DEAR TYPO Y U NO SELLING THOSE STUFFS IN CHEAPER PRICE?



K 她很瘋狂於法文







走下走下 看到很莫名其妙的鞋子LOL
鞋跟加上輪子 怕死不會跌到啊?



所以說 理想和現實是有差別的 LOL!

有事沒事做都會來這裡 看到相機就會很莫名的興奮 :D
其實我很希望能遇到更多的拍照kaki的咯 -,-





肚子餓 滾去了farenheit的 sakae sushi找吃的
我覺得隔壁的那個很可憐
因為他竟然跟我訴苦說他半年沒有吃過sushi了 -,-



我們的baby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爸爸的孩子真可憐 T^T

FOOD!



不錯吃 重點是分量還比sushi zanmai的大一點點 XD



這個人很好笑 買了衣服才說後悔
一路上看到比這個還漂亮的就一直拿出來催眠自己omg


信我啦 真的走路就可以去到香港 XD



特寫一


特寫二哈哈哈!
act yeng -,-


oh well
知道我的人都懂我現在很瘋狂於這個 LOL!
太美了真的 D:
不知道頭髮有沒有的這樣子染?









#today's quote: 生活告诉你,你应该长大了;梦想告诉你,你应该有一颗童心。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