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五月份回忆录

很杂又没有特别意义的的一篇 哈哈
纯碎是写写方便以后回忆而已:P 

五一劳动节 去夏景家吃烧烤
本来要玩水的 怎知我跳下去的五分钟后那些guard就来讲要关了
太扫兴了




五月六
学校特假 出门走走吃吃喝喝





五月九
夜市dating 哈哈




五月十
全校都为了义卖会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所以常常没上课XD









五月十一
义卖会啦
第二次进鬼屋 啊我只能说不好玩的
那些鬼吓了我们自己笑== 哈哈





































五月十二
tea session @ Marmalade Cafe, Bangsar Village II
以前第一次来就很喜欢这里 Carbonara 也特别的好吃
最重要的还是环境舒服 真的是闲聊叹茶的好去处







五月十二
提早庆祝baby的生日 @ Marche, The Curve
可是照片都太蒙了所以就不放了XD



五月十三
体育节打扫basement lol




五月十四
Jun Kai 生日 前一天又是Joel的生日 所以就干脆在学校一起庆祝两人的生日好了XD











晚上去Coco猪骨煲吃晚餐~





五月十四和十五
全校拍班级还有联课团体照
我只能说 我们也太有效率了XD
两天拍了100+的团体 哈哈哈
谢谢那些给予帮忙的同学
P/S:
那个摄影师超好笑 很喜欢人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拍
准备好了就说ok了wtf XD

第57届高三毕业生

啊哈!我的班 :D



五月十七
应该是校庆的关系 所以学校请了外面的人来拍影片
全班都上镜了XD




华乐团也有噢





拍组照




五月二十三
dinner @ Menya Musashi, One-Utama
我叫的是miso soup的拉面 超好吃的





就写到这里 等下再继续更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