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Dessert Date @ Acme Bar and Coffee

It's been 4 months since my last blog aha!
Well 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是这样过所以没有特意要去更新
去年整个十二月就是在打工 然后家里发生事情
今年一月到现在都还算过的不错 真的
要感恩现在所拥有的☺️

前两天和嘉雪去了Acme Bar and Coffee吃午餐闲聊
环境是真的很不错 起码是我喜欢的那种感觉 我最喜欢大大片的落地窗了😄


看了很多人都在推荐 Sizzling brownie and Oreo ice cream 所以也决定点一份来试试
只能说又冷又热的感觉超爽的😱😱
冷热交叉的感觉很舒服啊😂


我们也另外点了一份 Sambal Hebi Aglio Olio Spaghetti 分着吃
虾子很大只也很新鲜
不过这pasta也太本地fu了 好辣好辣




还有很多种蛋糕就这样摆在橱架上任君选择






今天穿的有点不是很我的fu😂
总觉得波点就是复古。





照片都是我和嘉雪在餐厅外面互拍 出来的成果还不错吧 😊
Thanks to the pro photographer Sheuesheue Lim hahaha ❤️


虽然你是在驾着我的车😂 可是还是谢谢你做了我半天的司机!


还有从台湾和韩国带回来的手信😄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