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BKK 之旅 2014: 出国也不忘 Cafe hopping!! (Part 2)

这篇要介绍的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餐厅 - Karmakamet Diner
这个地方是我无意间在网络上找到的 因为看到很多照片所以被深深地吸引了然后就放入我的必去清单里面
到达了的时候真的没后悔啊!!根本就是我的菜!!!!
在一个那么不起眼的地方竟然能有这样的秘密花园真的让我觉得很意外

其实Karmakamet是一个泰国本土香氛品牌,起家于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进驻各精品百货的香氛品牌。

在去的过程其实很好笑 其实我们本来就可以从Emporium商场的主要出入口出去沿着那条路走就好了
可是我们从BTS下车之后就走进Emporium商场 然后又经过停车场 又经过staff entrance才走出马路来
餐厅其实也不难找 虽然是在巷子里面 可是在外面会有一个告示牌指示你走进去





餐厅的外面长这样 隔壁还有一个小花园 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当走进去还有服务员一开门的时候 就可以闻到餐厅内充满着香氛味
感觉真的非常好啊很让人舒服 真的太喜欢这里了

服务员带我们到座位之后就马上拿着相机到处拍 





餐垫设计成报纸形状,里面还有中文和泰文。






杯垫是一封封不同的书信,内容也是不一样的,很特别。










店内还有很多药水樽做装饰






餐厅主要也是分成两个区域:一边是用餐区,而另一边则是香氛精品区
他们的香氛产品很多,从洗发精沐浴露,香水,香精,蜡烛到居家想分产品都有,价钱比起泰国很出名的Thann和Harnn或者相同等级的香氛牌子就便宜和亲民的多。















回到餐桌上,这时甜点已经送上桌了
因为主要目的只是来吃甜品,所以我们只是点的这个- Strawberry in the clouds
不过整个甜品真的太梦幻了啦!!








外面的就是很大个的棉花糖,然后杯子里面装着的就是雪糕,草莓还有饼干。



附送合照一张~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