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最近。


5月了。
原來我們已經相處了4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座位身邊有個李淨文可以欺負,
座位後面有個很努力在減肥可是怎麼也不成功的程嘉倩,
座位後面的隔壁還有個很愛吃菜的劉計慶。
有他們3個開心果,我很知足。
期間還鬧了很多很多的笑話 每天幾乎笑到滾地 我暈!




無意間,許由敏在推特tag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回想到去年... 一面skype 一面在比醜!



運動會的時候沒帶相機 所以沒有什麼照片
靠了我的拍立得 還有手機來過活 XD
決賽的時候還被人拉下去跑4x400m
OMO人生中的第二次 丟臉死了 T.T
學校太爛了 租場地租到Kelana Jaya去


其實 對於沒有參賽的人來說 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同學聚餐!






#photooftheday ;)


再給你們看一張很給力的照片!! :D




無可否認 最近很愛吃沙拉 幾乎一天最少有一餐

沒有補習 便和Trix去看了場戲
結果剛巧遇到Chloe
15年了 它依舊是能夠震動人心的一部戲
看完戲出場後 我還開玩笑地說: 以後我也要找一個能為我死的老公! 結果他們笑到翻地
哈哈。
世界上還會有這種人嗎? 我在想。
我最喜歡這篇段。 很感人。





去年的我們! 我永遠也忘不了卓暉婷跌倒的那個樣子! XD




收拾抽屜 無意間讓我看到這個
輔導節玩的遊戲 我覺得同學最親近的就是那次
高一理D 我好想你們。


班級球類賽代表! 哈哈!






笑多點,真的會開心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