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LazyBone 棒球外套

In case you don't know
我是透过Chuckei的部落格认识了LazyBone
第一次看就很很很喜欢了!
就觉得怎么衣服的颜色都那么的粉嫩啊~!
上了官网查看价钱 但都那么贵啊 ><

上网做了做功课 原来是设计师品牌
在台湾还蛮红的 还被形容到很常撞衣 ==
很多知名部落客都穿过噢 review都不错
所以我还是很败家的入手了一件 *sorry mama*

单单看banner就很吸引了对吧哈哈哈

所以我入手的就是这件咯! 美吗美吗
名字是 I Love Paris


不过相比之下
我更喜欢这件
颜色比较粉嫩
但图案很少感觉很不划算XD
不过颜色也应该不适合我咯






































主要会买下来的原因是前些日子刚好也去台湾
所以在台湾收包裹也可以省下国际邮费
不然我肯定会打消这个念头
顺便说说
还没去台湾时已经联络好了卖家
再找代理帮我汇款
然后卖家直接寄去饭店让饭店代收
就是那么的简单噢!
我爸就笑我网购到国外去都能收邮件 很厉害==

原谅我的三八 我真心觉得包裹上的那只鸟很可爱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收到包裹的那一瞬间真的真的很兴奋!
我原本还很期待它的包装的说 原来打开了的样子是这样的
Photobucket 再打开 摸了摸衣服
面料都很柔软啊 舒服
外套里面也是刷毛的 所以穿起来特别暖
但不能完全保暖 所以很冷的冬天还是穿不上的
不过质量真的好到没话说!
Photobucket

就连吊牌都那么美 我完全被征服了T^T
Photobucket
再看看外套上的图案
全都是绣上去的噢!
不是那种普普通通印上去的 洗两下就掉完了的那种
超有质感的啦
骷颅头变成了英女王
还有马卡龙和巴黎铁塔
好可爱哦
Photobucket

再来是"我爱巴黎"
手臂上面还有另外一个刺绣是粉红爱心的但我没拍下来
还有口唇印在上面 好诱人
Photobucket
幸好听了卖家的建议 拍了M size
所以穿上去是刚刚好的
他们家的外套全都很小件地说
尺寸都小小的
忘了拍穿搭照
所以拿了小安的照片做分享


之前才没拍下多久就出了一大堆新的系列 还有新的配套
那当下我超想哭 ><
新推出的Shy Jack也很美!

I Love London也不错但我太多灰色衣服了所以不买
但我还是喜欢灰色leh 灰色万岁!

























好了分享完毕!

收好了照片就要更新台湾篇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