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又长大了一岁。

111.
一直以来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生日日期,也很自豪自己有那么漂亮的生日日期
因为都太好记了真的!所以忘记的人统统要打屁股哈哈哈

6年了,第一次是组员替我庆生!
其实...我想说的是 你们都露出马脚了啦=="
不过呢 我还是有surprise到的  ^^












正日时还有夏景叫全班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了整5, 6节
到最后就剩下三个男孩子唱而已LOL
鱼爆了啦你们
下课时还有girlfriends准备的potluck and cupcake!

过后晚上和女孩们吃晚餐 :3
又贵又好吃!第一次觉得贵到很有价值哈哈哈
礼物也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你们又惊喜了我一次了~
整个晚上就很开心!有说有笑
吃完了拍完照又再吃过 连服务员都吓到














每年都会和家里人庆祝切蛋糕
然后就是当天最后一个蛋糕







于是,就这样的 又长大了一岁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