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Merry Christmas

等了照片好久终于都给我等到了!
所以今天就来个小插曲
平安夜和去年一样
去了同一个地方吃晚餐 同一个地方玩
但和不同的人一起去 节目也不一样呵呵呵
在planning的过程是有点火大 但是就...
算了啦 至少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

全部人毫无头绪 所以我提前在Suki-Ya订台吃晚餐
已经没以前好吃 所以以后都不去了
也害了全部人TT
Photobucket

同桌。Rebecca, Tony 还有德胜
Photobucket

我和嘉雪
Photobucket

隔壁桌
Photobucket

生病了的人也来 好伟大! XD
Photobucket

嘉雪在玩那个头饰 表情超可爱就对了
Photobucket

吃饱饱拍完照就出发
嘉倩迟到咯但还是没缺席
大合照 :)
Photobucket

之前就规定好了的要买RM20左右的礼物来交换
所以这是礼物配对者的合照! :D
Chris和李宁却不见了== 嘉倩因为迟来所以没得换礼物也没得拍照哈哈哈 XD
Photobucket

Tony一心一意买了Hello Kitty水壶还有纸袋 因为他以为和他交换礼物的一定是女生
不过很幸运的Dylan抽中了哈哈哈!!
Dylan还一直嫌弃纸袋很娘死都不要拿一直推给人==

德胜拿到了shampoo kit,Rebecca拿到Tumbler
Trixie拿到了相架而我就拿到了圣诞老公公deco的笔
Trixie还嫌很相框丑啊==
Tony拿到电话绳然后Dylan就拿到粉红粉红的Hello Kitty水壶啦 :D
Qilin拿到2013 Planner还有嘉雪就拿到耳机绕线器

出发前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走下进去了Fahrenheit
Photobucket

再走回去Pavilion 外面的 coffee bean 喝茶还有庆祝Tony的生日 :)
也谢谢Rebecca 的Grean Tea Frap! 谁叫我身上没钱了啊==
下次到我请回你 ^^

很临时买的蛋糕
Photobucket

生日快乐唷~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到宁的bf还有国立来了又出发了哈哈哈。
*小插曲*
宁真的很好笑! 因为看中了一个手表就立刻打电话给bf讲手表很美啊什么的
结果她的bf就直接讲:“我知道什么意思啦~直接讲价钱好了”
然后没有想到他真的买了咯!!!
然后我开玩笑的在嘉雪旁边讲“我又要~”两个人就狂笑了起来LOL
很lam啊他们两个弄到我们全部人很不好意思 :O

一路走走走就被人喷雪花
Dylan开始发作了竟然去买雪花来喷我们==
Photobucket

没有武器的人LOL
Photobucket

走了一大圈回来就到我们全部人去买了 :D
谢谢那些一直出钱的人!!!
又来一张大合照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车
Photobucket

还有人
Photobucket

过后真的很懒惰走了就呆在同一个地方很久了lol
谁经过就喷下玩下
很好玩啊
都不知道买了多少N包==
uncle还送了些给我们! thankyou!
Photobucket

之后咧就来了一堆中国游客
过后又来了一对外国游客
然后不懂怎样的撞上了就玩在一起了
很夸张啊玩到
Photobucket

Dylan被喷到很白LOL
趁机美白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接近12点的时候原本以为KLCC会放烟花所以就移了一点位子
刚好就给我们遇到人家在打架==
最后咧 还是没看到眼花
于是就这样圣诞节了 o.o
怎样都好 已经很久很久都没试过那么开心的玩了
喷到全身粘粘满身泡泡肥皂啊 XD



The craziest night ever in my life lol!
下一年再玩别的 XD
用大合照来收尾~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