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23032013

有没有注意到标题很多0123 hahahaXD
我真的很想说...
每篇文章的标题真的很难下啊!
几乎都要抓破头XD
以后的标题就能不能一直悬空啊 -,-

好了回来回来
上周六与嘉雪和诗婷有约
因为只想喝茶随便哈拉两句
所以就想到了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 Publika
因为是第一次驾车去那么远的关系所以我很信任GPS 想都没想就用它了
但它竟然带我走错路 还要去到Cheras地带 wtf
搞到我很不好意思的打电话问路
所以就这样兜兜转转了接近1小时半才到达
这些时间已经足够我从我家和Mid Valley来回几十次了 XD






走来走去还是选择了在这里落脚 - The Bee
第一次去Publika的时候真的找不到这件餐馆因为真的很偏僻!!
我很好奇为什么要开在停车场入口处旁 D:


那个服务员真的很笨
他只拿了其中一种的menu给我们 搞到我真的以为: "har那么大间东西没东西吃的啊?" 那种感觉
点完餐的时候才看到隔壁台明明就有spaghetti 什么的
才发觉其实我们几个也很笨一下=="
还是它其实有限制性的==




Piccolo Latte


Lemonade
不错喝
嘉雪喝第一口的时候简直就是七情上面!
又吐舌头又把脸挤成一快的超好笑
然后就一直说很酸哈哈哈


这个...
我不懂要叫brunch还是hi-tea好
哎呀反正吃就是的啦!


我不记得这叫什么名
但是就是好吃就对了


我点的Pancake
很软很软 一切就断 一dok上来就烂
真的很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但是还是好吃啦


开餐啦!




脸很大 心很伤 T^T


因为店内真的很严重的灯光不足
情景的照片拍出来都不漂亮所以就不放了
但是装潢hmm... 算是很复古
就是电视机复古相机复古收音机什么都齐完




吃饱饱哈拉了很久很久才舍得走回出来拍拍这里拍拍那里
刚好是世界地球日所以广场上有办活动


超大版的积木堆XD








这是什么东西XD


ok last but not least....
outfit of the day.
照片拍到我很小我知道XD
最近重复的穿几件衣服
严重需要shopping啊!!!!!!!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