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有感而发。

凌晨12点。
很努力的在培养情绪来写毕业刊的感言。
培养感性。
哈。

到了今天,我很惊讶为什么,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试过有很大的负面情绪。
可能长大了吧。会想了吧。
不开心的自然而然的抛在脑后,留下开心的记忆就好。


前些日子,无意间在脸书上找到的照片。
初二的那一年。第一次和大队去槟城比赛,还拿了个银奖回来。
看看稚气的我们。哈哈。
尤其鸿权,真的"成熟"了不少啊XD
自从2004、2005年的学姐们毕业了以后,到现在为止,我都很想念有她们在乐团里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的,一年比一年的长大,反而更喜欢怀念过去的一切。



分享今年第一个学期的高三生活比较值得记录的东西。



第一次,六年来第一次有班级表演。
但!我不在里面T^T
虽然只负责录影,起码也在这一环占了一个位置哈哈。

一点点的幕后花絮~~~


 是在卖萌吗






一些原本想要的元素到最后都没放进影片里
但还是有很多很多的NG哈哈哈





学校历年来的传统 —— 班级新春布置比赛
用了好一段时间的心血而得到的作品
也在高中组拿下了第一名 ^^







农历新年假期的前一天的某个下课
全班一起捞生
记得啊 十大!!! 你们可是喊得很过瘾的XD





还有一些照片!男生反串成女生的TB照
因为答应了不能外泄所以就无缘了
每看一百次都想笑上一百次XD


新年之际乐团也接到了很多的演出
最后一年可以拿陌生人得红包了XD




李明顺的弟弟~
其实他们是不是双胞胎? 



break time~
第一次吃也从此爱上这牌子的ice cream!
超好吃~



考完试、拿SPM成绩的那一天和 Jimuis 相约了去 Puchong Neway 唱K
三辆车就在一路上割车XD



再来的是考试前新年假期前的新春庙会的一些照片~
终于有机会放出来了














 表情整个就很恶心 XD




















一连串的新春表演~





然后就是财神爷比赛的~ 我班代表
面具是我班的象征物 :D



校友聚会~
高三们都穿旗袍唐装






从群组copy过来的:

因为我们是坤成以来第一届男女mixed(是男女同班的那种)接下来的日子

里我们将会面对种种重重的困难和挑战,我们会互相鼓励,互相安慰,互

相进步,希望我们能在中学生涯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弱者等待机会,

强者创造机会,智者争取机会,机会只留给那些准备好的人。


哈哈。

于是,不知不觉就剩下7个月的相处时间。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