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Food dating

我总是觉得 我和boyfrie最大的长处就是两个都是 food lover
所以每次一有空不是去逛街看电影
反倒是去吃吃喝喝 发现新大陆
然而这星期日他也知道我的屁股痒不能呆在家
所以又陪我去走走了:D
不过全世界都在大减价 不去挖挖宝还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

无意间很香的面包味道
便买来试试
Cinnabon 的 cinnamon classic roll
包装很漂亮噢
面包也好大好大的一粒
可惜冷了 不然热热的会更好吃


发现新东西!
One utama lavender的面包店里头竟然藏着惊喜
类似cafe的一间餐厅
环境也真的太好了吧 好有情调hohoho

那杯苹果汁.. 
真的无言去了



这家伙是在卖萌吗XD

Wild Mushroom Soup
不浓不淡刚刚好 适合我的口味
就是不够热 我猜应该是拿去微波炉弄热的==

我自己点的 Squid Ink Seafood Linguine
第一次点墨鱼pasta 我就以为是黑黑的酱来的哈哈
可是我看不到有黑色的酱汁的为什么..?
就是那种黑黑的包裝面
顿时间有一点点被骗了的感觉
不过好在他的sauce很有别番风味 不象一般的意大利面就是了

他的 Spicy Aglio Olio With Water Scampi
沒有很辣 然後蝦子也好奇怪XD






晚上无意间兜到去 Sri Hartamas
那里几乎都是日式和韩式烧烤店
选来选去就选了这里 -- Gyuichi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店面很小 包括Vip厢房也只有十个座位而已
店里头也播着日语歌 服务员也很亲切 
环境干净 舒适 最重要是没有很重的烧烤味XD


点了店内正在促销的两人份套餐 RM78++
套餐内包括了鸡肉、猪肉和牛肉 还有蔬菜


凡是生的东西我都不吃 所以只好错过了




很不专业的美食分享篇就到这里
哈哈附上合照一张~
其实昨天也是我们的39th monthsary
当作庆祝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