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最后一次的演奏会

阔别了一年 又再次回到了这个舞台
从筹备工作到演奏会 还有一大堆的练习 都让我觉得很累
期间还发生了不少事 但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

我只想说 可能长大了 心态不一样了 没有了那种怕的感觉
所以看到那些小孩子怕到要哭我就特别想笑 XD
原来 享受音乐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终于都感受得到了 :)

第一次做老大 带着12个人上台 哈哈
在我最忙的时候还好有两个指导帮忙分担练习的部分 谢谢你们
还有虽然有些人真的很奇葩!!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的乐意配合
透过这一次的鼓乐一号 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你们
最亲爱的敲击组~


先是开幕仪式
接下去的就是不同乐器的齐奏、弹拨乐、协奏
中场休息之后便是乙组和甲组的大合奏

在这里要谢谢弟弟、Jian Xiang、报社记者、贵美和雯缨的照片 :)



































慧诗和浚杰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用心!没有你们就没有属于我们的鼓乐一号。


你每次都骗我不会来 但到最后都出现了
很多很多的话都说不出来不过.. thanks for everything <3 p="">











我的教练兼好朋友XD
谢谢你总是说了很多很鼓励的话...
虽然我是时候要下站 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常常来搭火车ok? :)


谢谢Jo,Jimuis,Yumi Thaddeus 的花,还有敲击组的很大个很大个的熊!
我是真的很感动的但我哭不出来啊paiseh :P


所以我们上报了 还很大很大的一幅
第一次在报纸上看到那么大个的自己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