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高中毕业。

从未想过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
还记得高二那年还犹豫着留不留高三,可是到最后还是在开课的前几天决定留下
成绩方面已经预料到的 也许是不够努力吧
但这一整年下来还是过得很开心!
读了那么多年书也期盼了很久,第一次遇到很好很好的班主任 超有妈妈的感觉
也遇到一班全部不同性格的人 不熟的人 但是却可以在一起玩得很疯颠
每天来上课就是笑着回家
老师都说我们和以往的高三理很不一样 XD

在同一个地方混了六年 看着大楼一栋一栋的慢慢建起 学校的周遭渐渐的改变
新春庙会 运动会 教师节 义卖会 演奏会 班级赛etc 这些节目都年复一年的再重复着
但是每一年都和不一样的人度过 留下很不一样的回忆
这六年了来的快也去的快 学到很多 也成长许多
最想说的话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其他的话就放在心里吧

毕业典礼当天 最后一天穿着中学校服在上课日里在校园里面走动



























这个就是班上一直说的主人与狗
应该很容易看得出hor XD




Rachel与我们同在 XD
















大合照!






















非常有心的两个人
你们对我的好我铭记于心 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忘记



























进礼堂参加毕业典礼...














哭过的照片都超难看啊真的!!



























永远都不会忘记 高三理 全校第一班 哈哈哈
好威风的一年




这一年最开心的就是有9个人组成的jimuis gang
一起庆生唱K在班上开kopitiam看戏BBQ去pasar malam吃steamboat一起上课下课上厕所放学
有些东西就是要有一群人做的在会不一样
但愿以后各奔东西大家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超有爱的一张照片



附上一句
我的高考成绩不算好 但总算可以上大学
所以我可以回校拿毕业文凭了
所以我是真的毕业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