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Taiwan oh Taiwan! (Part 1)

看回以前的文章 真的有夠敷衍啊。嚴重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在打blog的 :/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很認真很認真! 哈哈
台灣的照片都收到七七八八了 今天就更新台灣篇吧!
因為弟弟和妹妹都是童軍團的 剛好他們年底有到台灣去交流
所以呢 我就升級了 加入了家長團做陪同的 *誰叫我不是童軍T^T*
然後這次的交流團.... 超多超多小孩子
最小的才7歲!! 暈倒啊~
所以這次的旅行算是玩一點,觀光一點,交流一點還有帶小孩,但還是很滿足!
不過呢台灣最讓我驚喜又很佩服的地方是街道都很乾淨 公民還有環保意識超高
還有公路上很多樹啊很美! 看到樹葉在飄就感覺特別的不同啊XD (天哪我到底再說什麼?!)

早上10點就出發到機場集合 從馬來西亞飛到香港再轉機到桃園機場
又浪費時間 又累 所以轉機是非常不好玩的 ==

午餐在飛機上吃 又是咖哩雞 好像也吃過幾次了
Photobucket

還有最重要的東西我記得了!
因為剛好飛機要降落的時候我拿了電話出來
結果hor你知道我被空姐叫什麼嗎? 他竟然叫我MADAM!!!
我明明就比你年輕好嗎還有我怎樣看都是年輕過你咯人家我才年年14而已XD
誰說坐在小孩子隔壁就是madam的那我以後都不要帶我妹妹出門了==

晚上終於到了桃源機場! 因為機場在裝修 所以在出境的時候很多白白色的版為起來所以整個就看起來很像迷宮,弟弟就一直說很適合拿來打game XD
Photobucket
晚上就入住台北市的蒲園飯店,去哪裡都很方便但我就是偏偏沒坐到捷運!! 遺憾啊 T^T
由於沒有Family房所以我就被分到和一個10歲的小妹妹睡同一間房
過後呢差不過12點弟弟來找我陪他去附近的7-11
結果我一回來妹妹就不見了只剩下一張紙條 於是我就這樣的一個人開著電視開著燈在房裡睡了一個晚上
可憐哦我 T^T

第二天的穿搭 還挺正常的
天氣很好很暖和 一整天都有太陽
出發前和街景照了一張
我爸一直稱讚他自己的照相技術XD 也許對他而言打斜拍也是一種藝術啦
Photobucket

單人照一張 :)
還是打斜 怎麼褲子看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Photobucket

第一站 桃源的航空科學館
這種東西還是第一次見啊 原諒我的知識有限 XD
因為比較郊外 所以迎面而來的風~ 真的真的很大!
吹得大家都很冷啊
Photobucket

台灣也有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幾乎每個景點都可以去服務櫃檯蓋個紀念印章留作紀念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就看著那些小不點衝去蓋印章 很可愛
我妹一個人就蓋了那麼多 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面牆我超喜歡的啊!
Photobucket

來到了觀景台
可以看完整個機場 飛機起飛還有降落
在我們後面的是長榮航太
Photobucket

所以有誰知道 這些古老飛機是戰鬥機還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風還是很大~
Photobucket

本來是想拍一張帥帥的照片的 還是fail了 :/
應該帶上墨鏡的 我後悔了~
樣子很扭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弟八成是覺得自己超帥 所以拼命在耍帥 XD
Photobucket

兔子妹妹登場啦!
帽子和衣服好相稱啊
他在很努力的扮兔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午餐後就去到了桃源縣的慈湖 也就是前中華民國總統蔣中正的陵寢
它的範圍也好大一塊 有公園 有湖的

妹妹的心情特別好 怎樣拍都不生氣
Photobucket

太可愛了真的 我們的自拍算什麼啊 TT
Photobucket

這一幕超好笑XD
因為玩抓抓然後小兔子就一直在那裡喊“不要抓我的頭!不要抓我的頭!”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母女情深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到的時間剛好是士兵換班的時間所以有的看他們操步
Photobucket

但我媽很壞 說他們比較像是跳舞
可能人家就是有點姿勢才好看嘛
Photobucket

不懂他們會不會辛苦? 雖然站崗的時間不長但是那段時間做什麼都不可以就好像個活死人那樣==
還有他們的眼睛不會動的 XD 很厲害咯
我覺得我很三八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碰巧在維修~
Photobucket

這是另外一個 我弟弟說他比較帥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樣有很帥嗎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出來的效果是很美的 但就是偏偏人物不對 XD
很怪咖啦 應該換個穿裙的比較好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心覺得這張很美 :) 我拍的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梅花冰? 不知道這叫什麼
但很好吃
Photobucket

坐了不知道多少個小時的車 就到了台中的逢甲夜市
因為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所以感覺上不太夠耶~
只是走了外面而已
Photobucket

臭豆腐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 很像鍋貼 但又不是鍋貼 :/
Photobucket


小吃方面 倒是沒什麼去試耶
因為肚子都漲漲得說
就買了幾樣 也不知道是不是到底小吃都吃 XD

買的方面都還蠻便宜的
店鋪好像沒的怎麼殺價 很多都是fixed price
不過路邊攤子都能殺 能殺多少都殺 :D
遲些拍戰利品再分享 :)




打完收工!
明天再繼續啦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