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Taiwan oh Taiwan! (Part 2)

我不懂附近是不是没有早餐店所以早餐都叫外卖
比起这些我更加喜欢烧饼配豆浆 就看起来好好吃那样 D:
可是可是我来了7,8天都没吃到啊啊啊啊 T^T
但我很想很想比较一下
台湾豆浆呢都是素的 淡淡没味道 我喜欢甜甜的所以我觉得不好喝
不过奶茶就很好喝的! 很喜欢
猪肉汉堡就还好啦。我还是想吃烧饼啊~~~~~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就来到了九族文化村
虽然名字是这样子称呼
不过现在的台湾已经有14种原住民了
就好像我们的 orang asli 那样
Photobucket

迎宾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都是觉得国外的小孩子都很幸福
旅游景点多所以学校就会带小朋友到处去一日游
Photobucket

走下去了很大很大的花园
真的很美 很像拍戏的那样
下面这个咧像什么?
我以为是旅馆再不然就办公室
怎知道原来是间餐馆ho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鱼咯竟然一个人在那里跳==
跳到很不好看 但做成连环图真的好好笑
Photobucket

扮酷中...
Photobucket

走走拍完照就进回去了
要叫乐园好还是文化村好?
因为外面就刚好有个海盗王主题乐园
然后还有那种去不同的站盖章换礼物的东西 XD
总共有八个人物 我只盖了五章
明明凑够7个就能换礼物了==
因为这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没怎么拍就直接跳过了

所以我们吃了又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应该是布洛克?
Photobucket

因为妹妹就一直吵着什么都要玩
一气之下带他去坐这个
在下来的那一瞬间我后悔了
因为我很怕
不过我隔壁的那个应该更怕吧 哈哈
Photobucket

下到来脸都青掉了
Photobucket

玩完过后就做了shutter bus上去山顶 一路走走下去
下回去主题乐园再搭缆车上去日夜谭缆车和其他人回合
OMG这应该是我一辈子走过最多路的一次 TT
但是hor几乎整座山都给我走完了所以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这地方
租一套原住民服装才不过台币100元! 还是任你拍的那种
超划算的啦
那里的工作的婆婆就帮我选了这一套少女服
我的这套应该是阿美族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
真后悔啊应该跑去更远的地方拍照
头饰真的有点重 一路走都很小心因为很怕跌下来==
Photobucket

三母女一起穿 :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了一大堆照片过后就去娜鲁湾剧场看表演
就是看九个种族的原住民的表演啦
然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但就很像一种乐器
Photobucket

穿的那么少不冷的吗==
Photobucket

很帅hor这个!!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看完表演又再往山下走~
Photobucket

小米酒 很可爱
小小只的那种卖大概台币250元
我妈买了一只大瓶的全家一起喝 味道还蛮不错的!
女孩子喝也可以帮助补血的
Photobucket

树很多 看到就很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某餐馆 很美啊这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坐九族缆车上到日夜谭缆车的途中往下看 看到很多的松树
顿时间就让我想到了Twilight系列 :P
真的超像的 只差没有看到吸血鬼和狼而已

这是坐日夜谭缆车的时候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所以就这样上到去日夜谭了
真的完全没有那种在山上感觉 更别说是山上的湖==
不过晚上蛮冷就是的了

吃过晚餐就走到去码头看看夜景
从住的地方走到去码头也很耗时间
来回更加不用讲了 哈哈哈




下一篇要更新平安夜的 :3

No comments :